宝可梦论坛搞事接力组 2.0

(接力论坛体)你们春节都是怎么过的鸭

我们又来整活了 !

 

新年论坛体接龙

 

私设暴多警告(可能)

 

 

 

——————————————————————

 

—交流专区—

 

时间:2021.2.12 10:30

 

标题: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年都是怎么过的鸭

 

 

 

1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草草草,笑死我了今天到家看了昨天晚上聚汇地区的新年晚会,然后那个社畜小品没把我笑死

 

 

 

2L:

 

同聚汇地区——u1s1拍的太真实了,瞧瞧那堆积成山的文件,瞧瞧那过分真实的黑眼圈

 

(视频39s:一名三十多岁的男人坐在电脑前,周围是堆积如山的文件,镜头给眼睛来了个特写上面是浓浓的黑眼圈,然后这时男人挠了挠头发,结果掉下来一大撮头发)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已经笑过了,但是现在看看还是能把肚子笑疼

 

 

 

4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真是给爷乐死,不过为什么我看那黑眼圈的妆也画的太好了吧,跟真的一样

 

 

 

5L:

 

是啊是啊,这化妆师技术也太好了

 

 

 

6L:

 

。。。?细思极恐,为什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7L:

 

在下刚刚倒回去看了一下下,作为一个专业化妆师,在下感觉这黑眼圈好像是真的(可达鸭擦汗.jpg)

 

 

 

8L:

 

??????

 

 

 

9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好家伙,这也太吓人了

 

 

 

10L:

 

?!

 

 

 

11L:

 

害怕,这以后不敢当社畜了

 

 

 

12L:

 

爬来,发现大家在聊跨年

 

 

 

13L:

 

草看到这个论坛体,这个社畜我突然想到昨晚身为联盟工作人员的我跨年还在加班加点的恐惧

 

 

 

14L:

 

草,楼上还好吗

 

 

 

15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联盟老惯例了,每年都必有一波小幸运加班

 

 

 

16L:

 

这里消防队的,昨晚同加班

 

 

 

17L:

 

同,这里医护人员。。。现在想去补觉(沼跃鱼喝咖啡.jpg)

 

 

 

18L:

 

呜呜呜呜呜呜呜辛苦了大家!

 

 

 

19L:

 

草草揉揉揉上面的工作人员

 

 

 

20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草,楼上辛勤工作的人员一出来,我感觉同身为联盟工(mo)作(yu)人员的罪恶感增加了

 

 

 

21L:

 

?那么楼主昨天去干了什么

 

 

 

22L:

 

同好奇

 

 

 

23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草,其实我身为特殊道馆馆主平常事情其实并不多,所以再加上昨天除夕,所以我就跟我的宝可梦玩了一会,然后给他们做个护理,准备一下回娘家的东西然后就应某人的邀请去他那看新年晚会了(皮丘流汗.jpg)

 

 

 

24L:

 

看看这行程,老摸鱼人员了

 

 

 

25L:

 

?社畜人员探头

 

 

 

26L:

 

草慕了慕了

 

 

 

27L:

 

其实我挺好奇后面那段的

 

 

 

28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草,有没有没有加班人员的,分享一下你的跨年啊

 

 

29L谁偷我颜料了:

 

还有我(泪眼蜥流泪.jpg)

我现在感觉我快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30L:

 

虽然不知道29兄经历了什么,但我相信你的经历肯定能给我带来无穷快乐(可达鸭滑稽.jpg)

 

 

31L谁偷我颜料了:

 

今天我就要取楼上狗命(长毛巨魔的亲亲.jpg)

 

32L:

 

草,这是什么恶毒表情包

 

 

33L:

 

?楼上什么意思,我长毛巨魔粉的棺材板压不住了啊(长毛巨魔震怒.jpg)

 

 

34L:

 

抱歉抱歉,无意冒犯(士下座.jpg)

 

 

35L: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36L:

 

?楼上有种妈妈的既视感

 

 

37L:

 

妈妈既视感可还行

话说我们是不是又歪楼了

 

 

38L谁偷我颜料了:

 

啊,你们记起来了吗(点烟.jpg)

 

 

39L:

 

歪楼绝对不是因为颜料小哥你存在感太低

 

 

40L谁偷我颜料了:

 

阿尔宙斯要是知道自己当初创造出得是你们这么群东西肯定会掐死他自己(胖可丁の微笑.jpg)

 

 

42L谁偷我颜料了:

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不和你们斤斤计较了,我来跟你们吐槽一下我的那个混账同事吧

 

 

43L:

 

搬好小板凳,敲碗等故事

 

 

44L:

 

前排出售瓜子水果快乐水了~

回头客享有九九折的巨额优惠

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45L谁偷我颜料了:

先大致说一下我的工作吧,我是联盟的工作人员,勉强算是一个公务员吧,我这个部门因为历史遗留问题,一般只有四个擦鞋小弟外加一个顶头上司,我就是那四个擦鞋小弟之一。而其他人想要当擦鞋小弟的话就得在能力方面胜过我们才可以,当然,如果你比顶头上司牛逼那你也可以让顶头上司来给你当擦鞋小弟。我们这个部门虽然人少,但因为等级比较高,所以平时还比较轻松,但一般每年过年的时候,我们这个部门的工作会比平时要多亿点,所以过年的时候我们大家都比较忙。

 

 

46L谁偷我颜料了:

 

?把楼上上那个打广告的给我叉出去

 

 

47L:

 

所以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吐槽混账同事呢(百变怪翻白眼.jpg)

 

 

48L谁偷我颜料了:

 

慌什么,正文这不就来了。

昨天早上,因为知道工作会比较多,所以特地起了一个大早,结果一去就看见我上司拿着两摞文件告诉我,我那个混账同事因为工作原因,现在人还在遗迹里面没出来,他的那份工作有一部分需要我来处理(花洁夫人皱眉.jpg)

纵使我当时心里有一万个mmp我也不敢说什么,因为我要保持我的淑女形象,我只好装出温柔大方的样子,说了一声好。

 

 

49L:

 

草,小姐姐实惨

 

 

50L谁偷我颜料了:

 

这倒没什么,因为平时那个混账对历史感兴趣,老是接一个和遗迹,秘境有关的任务然后消失几个月,我们其他三个人早就习惯了这货了(点烟.jpg)

但最让我生气不是因为他的部分工作到我身上来了,而是因为我听到他平安归来,身为兄弟的我想要去给他接风洗尘的时候,我看见他把我们上司壁咚在墙上亲吻(风速狗路过并点了个踩.jpg)

我当时直接单身狗震怒,但想了想这玩意临走之前说回来会给我们几个带礼物,我便压制住了我心中无穷的怒火,等他们气氛没有那么粉红了,我便主动上去询问他我的礼物

然后我就收到了一瓶完全不适合我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耿鬼の微笑)

顺带一提,这个狗贼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是我这个敏感肌根本不能碰的护肤品

然后我上司收到的礼物是一套高档西服和他亲手织的围巾

毁灭吧,我累了

 

 

51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哎这我擅长,专业的,保证讯速无痕不留后患,现在新春期间喜庆价7折,友情价再打5折!过了这村没这店!限时首50名老板!

 

 

52L:

……?

 

 

53L:

亚冠你被盗号了?

 

 

54L:

亚冠你又忘了吃药?

 

 

55L:

总感觉亚冠在发表些很危险的言论

 

 

56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我只是寓娱乐于兼职,把工作上学到的应用在生活上罢了(耿鬼滑稽脸.jpg)

 

 

57L:

学会了

 

 

58L:

学废了

 

 

59L:

学废了

 

 

60L:

亚冠不用工作吗?

 

 

61L:

亚冠日常摸鱼了

 

 

62L:

要不就咕咕咕

 

 

63L:

就算工作了也是个水怪

 

 

64L:

联盟一生之敌——亚冠

 

 

65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去去去,我今晚可是正正经经打工了

 

 

66L:

能让亚冠打的工多半不是什么正常玩艺

 

 

67L:

亚冠打的工多半会被搞成什么不正常的玩艺

 

 

68L:

卧了个大槽,这莫不是亚冠吗 

 

视频 46s:

(电视上,一个戴着蓝色围巾一对火红色耳环的金毛男子拿着麦克风促促而谈。

在背景,火爆猴和长尾怪手为了争夺零食你追我跑;一家三口的钢铠鸦家庭在空中游翔,闪亮的黑羽在五光十色的灯饰下,添上了喜庆的气氛;一只火斑猫和长尾狗聚在了一个小小的水果摊,和摊主老奶奶其乐融融;顽皮熊猫、长尾火狐狸、伊布、皮卡丘打闹成一团 

 

“各位赤华地区的乡亲父老儿和外国的朋友儿们,欢迎回到到咱们一年一度的除夕晚会儿,呢到係你地最亲爱最可爱最和谐友爱ge年度首席特约外派主持人,罗洛!继神奥地区后,我们来到聚匯地区现场……”)

 

 

69L:

艹,亚冠——整活哒神

 

 

70L:

听亚冠说的,合着他是真和名字一样,一晚上满世界跑?

 

 

71L:

不愧是,最……首席……首席啥来着?反正真不愧是亚冠,还是很牛逼的,可惜是个沙雕

 

 

72L:

哈哈哈最后一句扎心了老铁

 

 

73L:

@大巴上的鲤鱼王 

 

视频 36s:

(电视屏幕上,依然是辣个男人在主持…… 

 

“哎有木有论坛的小伙伴在,帮我@一下成鲤。哎成鲤你别动来动去,乖乖坐好。30, 29, 28……”)

 

 

74L:

乖乖♂坐下(手动滑稽)

 

 

75L:

好傢伙,这波是要整个大的呀

 

 

76L 大巴上的鲤鱼王:

呀?谁@我?

 

 

77L:

啧啧啧,真不愧是你 

 

视频 57s 

 

(金发的男子站在热闹的广场中央,正准备弹指时,流向一转,??

“地爆天星!”

突然,一个头顶两朵大红花的红发女生凭空在他身旁冒出,一脸懵逼的。 

 

“感谢奇鲁莉安的帮手。虽然经常混论坛的朋友们应该不陌生,不过还是给新朋友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良好市民模范居民热心公民,正是静涟镇饲养屋的屋主暨一等一的被训练员,巴优女士!这位太太,能给咱们屏幕前面的朋友吗表现一下那个吗?” 

 

仍然处于混乱状态的少女下意识便回应,

“那个?”

“对呀,那个呢,你最擅长的呢,整活呀”

男子偷笑着答到 

 

“给爷爬!”

虽然不知道啥情况,但少女看到那个熟悉的奸笑也大概知道又被迫害了,一个半空回旋踢以示友好 

 

在吃瓜群众懵逼的眼神中,被踢飞的男子从容不迫地爬起来

“感谢巴鲤小妹妹的合作,接下来……”

男子一边直播,一边被少女追着跑,场面一度混乱。画面外,一道电子音欢乐地唱着 “财神到,财神到……”)

 

 

78L:

经 典 回 放

 

 

79L:

No Zuo No Die Why U Always Try 

 

 

80L:

真就不作死就不会死(长毛狗头.jpg)

 

 

81L:

可是作死要是能带来快乐的话,为什么不作死一把呢!(手动滑稽)

 

 

82L:

有道理诶!

 

 

83L: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对了我想问问大家都是在自家地区里过年吗?

 

 

84L:

没钱,告辞(泪眼蜥爆哭.jpg)

 

 

85L:

我也想去旅行啊.....但是新年春晚更加吸引我,整活实在太好玩了

 

 

86L:

你看看上面论坛的巴鲤女士,不好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81L那位小伙伴新年时节跑出去不怕被家人用连环电话追击吗?(狗头)

 

 

88L:

没办法,身为一个旅行家到处跑是天性来的,改不了。赶路的时候叫我家雪吞虫把电话黏在我围巾上,一边听电话一边赶路,方便又快捷。但说真的有人这么记挂着你还是挺温暖的

 

 

89L:

哇哦,冻在围巾上不怕冻伤脸吗(小火龙疑惑.jpg)

 

90L:

给你看看,我家雪吞虫会控制威力的啦 

 

视频17s 

 

(一只雪吞虫坐在一个女孩的肩膀上吐着冻风,将一部黑色的电话冻在红色的围巾上,刚好对着耳朵。隐约可以听见电话里传来“什么时候回家啊你出去好久了”的中年女声

 

91L:

好贤惠的雪吞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毕竟他陪我很久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是我的初始宝可梦了(抓头)不过我的确应该找天回家看看,好久没见妈妈了

 

 

93L:

小伙伴们记得多些回家陪家人啊,新年一家人窝在一起看春晚吐吐槽还是挺快乐的。

 

 

94L:

原来各个地区的春晚都是整活现场吗,长知识了!(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95L:

不,我相信不是的!

 

 

96L:

是的!春晚就是各个地区的名人形象破坏现场!!(兴奋)

 

 

97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98L:

再来两斤迫害!!!

 

 

99L:

我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但是亚冠整活太好笑了

 

 

100L:

春晚看的我悲喜交加,悲是我喜欢的名人迫害太少,喜是……诶等等没有喜

迫害这种东西,请多来点

 

 

101L:

如果阿尔宙斯要惩罚我,请让我整个春晚都不能吐槽而不是和七大姑八大姨一起看春晚

(自挂东南枝.jpg)

 

 

102L:

不能吐槽春晚是毒誓啊!!!

 

 

103L:

又是一个辛酸人,hhhhhhhh

 

 

104L:

我怎么知道你是我的谁,我怎么知道你知道我是你的谁

 

 

105L:

绕口令,针不戳

(哥达鸭点赞.jpg)

 

 

106L:

太真实了,一过年总有一大堆亲戚问我认不认得他,我可以说不认得吗

 

 

107L:

脸是见过的脸,至于称呼……

 

 

108L:

画重点,“见过”,社恐人表示真实

 

 

109L:

真实过头,我连他们的宝可梦都能叫出几个名字,人就不行

(跳绵绵.jpg)

 

 

110L:

真实,恨不得上房顶躲人,至少房顶的家养波波欢迎我

 

 

111L:

迫真上房揭瓦

 

 

112L:

谢邀,人已经在屋顶了,乡下的风景非常美丽呢,宝可梦也很可爱

(春节乡村风光.jpg)

(守门的大狼犬.jpg)

 

113L:

真就上房揭瓦

(海星星海星.jpg)

 

 

114L:

至少你还能回家,我只能自己,自己搂着我的狗过

(人与风速狗.jpg)

 

 

115L:

各有各的悲喜hhhhhhhh

 

 

116L:加他一打班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加班美好

加班多来点,和宝可梦一起加班多来点

 

 

117L:

草,楼上社畜加班加出幻觉了,快送医院

(吉利蛋推床直送.jpg)

 

 

118L:加他一打班

呦西!这里是医院!现在本社畜非常安详!头上的光环非常闪亮!!!吉利蛋也是这么想的呢!

(秃头究极闪光.jpg)

 

 

119L:

草(一种植物)

 

 

120L:

自我迫害hhhhhhhh

 

 

121L:加他一打班

没办法工作性质决定加班hhh,我是干医疗工作的,不加班可不行,各位要陪着家人和宝可梦好好过哦,注意身体!

(工作人员和吉利蛋的合影.jpg)

 

 

 

122L:

辛苦了!!!

 

 

 

123L:

辛苦了!!!

 

 

 

124L:橙橙果真好吃!

感觉楼上的各位新年都在加班啊。

 

 

 

125L:

是啊(可达鸭叼烟.jpg.)

新的一年也因为甲方爸爸稀奇古怪的要求而变得秃头呢(比地鼠还秃的脑阔.jpg.)

 

 

 

126L:橙橙果真好吃!

真可怜(深情)

我给你们看看我对象给我做的深夜加班的爱心便当(皮卡丘形状的夹心小面包.jpg.)

是橙橙果馅的,真好吃!

 

 

 

127L:

好家伙楼上大半夜发美食图片虾仁猪心——

 

 

 

128L:

又是单身狗被秀了一脸的一年的开始啊(百变怪表情扭曲.jpg.)

 

 

 

129L:

虽然但是这也改变不了126L你大过年还在加班的事实()

 

 

 

130L:橙橙果真好吃!

又不是什么特别让人头秃的工作,只是比较麻烦不如提前做完好好休假(灰发的青年以滑稽的姿势奔向海滩.jpg.)我对象拍的,你们有吗

 

 

 

131L:

(你找死你有病吗.jpg.)

 

 

 

132L:橙橙果真好吃

今年的春晚感觉没啥意思()没和对象在一起看就好无聊?_?世界是冰冷的,只有怀里的布丁和雪贝才能给我一丝温暖(灰发青年怀里抱着雪妖女和皮卡丘的自拍.jpg.)

 

 

 

133L:

大冬天抱雪妖女真是个狠人

 

 

 

1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今年春晚那个训练家和宝可梦的大合唱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放几张图片体会一下(胖丁旁边昏昏欲睡的训练家.jpg.)(挤在人群中可怜巴巴的耿鬼.jpg.)(唱着唱着突然高音的奇拉米.jpg.)因为是大合唱所以感觉不怎么明显

 

 

 

135L:橙橙果真好吃!

啊,那只耿鬼我认识,是我一个特别爱摸鱼的前辈的。但是好像这次合唱前辈的搭档是水晶灯火灵来着……?

 

 

 

136L:

噗,耿鬼旁边那个人一脸被迫营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137L:镜花水月

啊,好像是因为水晶灯火灵的火焰有点吓人临时被换下去了()正好耿鬼还挺感兴趣的就临时上台……虽然位置的排序有点不合理x

 

 

 

138L:

楼上惊现出场演员!

 

 

 

139L:

啊,水晶灯火灵……确实有点吓人()

不过耿鬼不是也差不多吗?

 

 

 

140L:

呜呜呜呜呜呜呜新的一年为什么对幽灵系宝可梦的偏见还有啊(索罗亚假哭.jpg.)

 

 

 

141L:

好像参加了大合唱的宝可梦都会有特别的装饰品奖励?好好奇是什么样子哦(′-ω-`)

 

 

 

142L:镜花水月

(耿鬼头上的小帽子.jpg.)

是个很有节日气氛的装饰品呢,鲸落看起来也很开心的样子真是太好了。

 

 

 

143L:

啊——好羡慕你们能看春晚的人啊,从工作以后就很少有机会看春晚了,社畜流下了卑微的眼泪

 

 

 

144L:

可怕,但是从工作以后就没机会看春晚是因为……?不会新闻里说的那种黑心公司吧?

 

 

 

145L:

不是不是,我是消防员哦!

真心希望春节期间不要太多违规放烟花的人啊(各种意义上)……春节期

 

 

 

146L:

拍拍搓搓,好辛苦啊。

 

 

 

147L:

《就算是社畜也想和亲友一起看(吐槽)春晚有什么问题吗?》

我和我亲友已经半年多没见面了,结果过年期间她又临时出了任务——呜哇——

 

 

 

148L:

呜哇好惨!拍拍搓搓,给你看我家外面的烟花!(宝可梦图案的烟花.jpg.)

 


149L过年就打烊,年后不五折:

 

  好美的烟花,我们这边的烟花也很不错!见图→【漆黑的夜空中明黄色和银白色交织成各式宝可梦的图案,正中间的耿鬼吐出大舌头做了个鬼脸.jpg】【即将溢散的花火,可以看出爆爆头水牛的轮廓.jpg】

 

  米娜桑,新年快乐哟!

 

  看到大家都这么有节日气氛的聊了起来,本店主也忍不住插了个楼,顺便为楼上的亚冠先生和巴鲤小姐的整活(划掉)表演由衷喝彩,令我咏歌,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由衷感谢各地春晚的贡献者,请务必让我再大喊一遍:打烊放假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150L:

这个突然冒出来报幕员一般做总结的家伙是哪个?!不过这烟花好棒是真的,i了i了。

 

 

 

151L:

同新年快乐!

 

 

 

152L:

不要舞文弄墨了啊打烊兄,楼主原本已经差不多忘掉黑历史了吧突然被你提起。

 

 

 

153L:

在?来个人把后面这串成语翻译一下。

 

 

 

154L:

这是摸鱼吧,这绝对是资深摸鱼党的惊世骇俗发言!

 

 

 

155L:

回复150L

 

我可能知道是哪位了……【红灯笼下紧闭的卷帘门上‘联盟友好商店’几个字暗淡异常.jpg】

 

打烊兄,请救救我们市急需物品的新手训练家吧!!!

 

 

 

156L:

打烊兄你的店还是要开门的吧,联盟友好商店说话二十四小时营业全年无休的呢?

 

 

 

157L过年就打烊,年后不五折:

回复153L

 

请动手自己搜索,或者翻开你陈年的老字典谢谢,训练家不是文盲群体。

 

 

 

158L过年就打烊,年后不五折:

回复156L

 

话是这样说,但是我原来定的那个要年假接我班的人没有来,说什么「真的很抱歉前辈但是喜欢的人今天答复我了我得回老家和她见父母」这种炒鸡过分的话(╯‵□′)╯︵┻━┻

 

 

 

159L:

是有故事的样子hh.

 

 

 

160L:

草,这年代刷个论坛都有成堆的狗粮。

 

 

 

161L:

大过年的,放过孩子吧,孩子过年想吃饺子不想吃狗粮。

 

 

 

162L:

全天下难道只有我们是单身吗……【岩狗狗呲牙.jpg】

 

 

 

163L过年就打烊,年后不五折:

就这样对吧,谁还不是个单身狗呢。爷慕了,爷酸了,爷累了,爷要打烊!!!!

 

 

 

164L:

不要放弃治疗啊打烊兄【爆音怪吼叫.jpg】我真的很需要一瓶好伤药啊!

 

 

 

165L过年就打烊,年后不五折:

回复164L

 

  拿你没办法……去精灵中心不行吗?!乔伊小姐旁边明明有个友好商店分柜好吧。

 

爷弃疗了。我现在就想退休【一堆黑黝黝的毛发.jpg】我用头发作证,阿尔宙斯在上,我真心想打烊,我上次看我老娘老爹都是去年的事了……

 

 

 

166L:

完了,打烊兄已经被工作折磨的不成人形了。

 

 

 

167L:

u1s1,友好商店的工作确实难做,每天要笑脸不说,还要伺候那群啥都不懂的训练家一些「为什么我不能买大师球」「为什么穿洞绳在平原不能用」「训练家喝了伤药会不会有事啊」这样蠢到爆的问题。

 

 

 

168L:

还有家不能回,憋说了【怪力落泪.jpg】

 

 

 

169L:

诸位……还是多陪陪自己的亲人吧嗯,工作还是比不上家里的。

 

 

 

170L:

常回家看看,过年是团圆的日子。

 

 

 

171L:

唉(叹气),同加班人员,想自己放假了。

 

 

 

172L:

唉(叹气),也想放假了。

 

 

 

173L:

唉(叹气),也想放假了。

 

 

 

174L:

唉(叹气),也想放假了。

 

 

 

175L:

振作一点啊联盟的诸位,今年可是肯泰罗年诶,我们要发挥肯泰罗一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黄牛、孺子牛精神啊。

 

 

 

176L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呵 老黄牛 呵

 

 

 

177L:

沙冠发出了嘲讽

 

 

 

178L:

新年快乐啊沙冠!

 

 

 

179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谢谢,但我不快乐

 

 

 

180L:

大过年的沙冠怎么这么丧!?

 

 

 

181L:

我要看女装——(震声)

 

 

 

182L:

我同楼上!(震声)

 

 

 

183L:

这不科学!

 

 

 

184L:

说起来今年伽勒尔的春晚没有沙冠诶

 

 

 

185L:

草我也发现了,我直接爷清洁好吧(老翁龙扫地.jpg)

 

 

1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先笑一会楼上的表情包

 

 

 

187L:

谢谢,已收藏

 

 

 

188L 直男审美要不得:

呜呜沙冠不女装了爷青结

 

 

 

189L 车车!:

呜呜呜沙冠不跳舞了爷青结

 

 

 

190L :

说起来我更想看沙冠和妖馆馆主讲相声(像亚冠内样的)

 

 

 

191L 百因必有果,你报应就是我V:

下蹲警告

 

 

 

192L:

冠啊,你究竟去哪里了?

 

 

 

193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谢邀,人在办公室,有吃有喝有空调,要是桌子上没有文件就再好不过了【呆呆兽呆滞.JPG】

 

 

 

194L:

好家伙

 

 

 

195L:

是个社畜都逃不过吗

 

 

 

 

196L:

  社畜直呼内行

 

 

 

 

197L大巴上的鲤鱼王(楼主):

草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有今天笑死我了

 

 

 

 

198L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禁止摸鱼选手参与讨论,把她叉出去!

 

 

 

 

199L  我永远喜欢霜奶仙:

  呜呜呜呜呜摸摸沙冠,要努力工作呀!

 

 

 

200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所以说平时不要老是摸鱼啊

 

 

 

201L :

  沙雕君新年好!

 

 

 

202L:

  新年快乐啊!

 

 

 

203L: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伊布跺脚.JPG】

 

 

 

204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新年快乐,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205L  沙子,好烦:

  新年快乐啊各位!

 

 

 

206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狗东西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207L:

  新年快乐!

 

 

 

208L:

  ……???

 

 

 

209L:

  阿诺,称呼同事为狗东西不太合适吧

 

 

 

210L:

  大过年的,不要那么生气嘛

 

 

 

211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有什么误会说出来,我们这些热心人民群众一定帮助你的【我受过专业训练,不会笑.JPG】

 

 

 

212L:

   对对!我们会很认真的帮助你的!【除非忍不住.JPG】

 

 

 

213L:

  我有预感,这事不简单

 

 

 

214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比起凑热闹能不能麻烦冠军您快点做完工作啊!!!!

 

 

 

215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呜嘤

 

 

 

216L:

  所以是什么事啊快说啊

 

 

 

217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没什么,各位不用在意。

 

 

 

218L:

  呜哇好冷淡

 

 

 

219L 一动不动:

  啊……还以为能获得新素材呢……

 

 

 

220L:

  把人胃口吊起来却不说的人是屑【指指点点.JPG】

 

 

 

221L 奇巴纳天下第一!:

  关于这个,我可以告诉你们哦~

 

 

 

222L:

  诶——!

 

 

 

223L:

  出现了!知情人!

 

 

 

224L:

  快讲快讲!

 

 

 

225L 一动不动:

  我已经准备好纸笔了

 

 

 

226L 奇巴纳天下第一!:

  这件事说起来也不是很复杂,为了方便叙述沙雕君我写成A,耀崽我写成B

 

 

 

227L:

  耀崽?

 

 

 

228L :

  应该是沙子吧

 

 

 

229L:

  看来是现实中的熟人呢

 

 

 

230L 奇巴纳天下第一!:

  这不过年放假回家嘛,A他虽然在妖馆工作但是家里人住在机擎市,所以过年回家看看。然后呢,A的父母很开心的和A一起吃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好不快活。吃完饭了,A的父母就开始关心自己的儿子,像是工作怎么样啊,有女朋友了吗。A说他没有女朋友,然后被催婚了X

 

 

 

231L:

  过年催婚有内味了

 

 

 

232L:

  同样被父母催婚的我瑟瑟发抖

 

 

 

233L:

  但这又和B有什么关系!?

 

 

 

234L 奇巴纳天下第一:

  然后A就在洛托姆上和B抱怨了几句,B他平时就是个乐于助人的小伙,看见朋友有困难了肯定要帮一把,就和A说“这件事我来帮你解决!”然后…………

 

 

 

235L:

  然后怎么了?

 

 

 

236L:

  然后他给A介绍了个女朋友!?

 

 

 

237L:

  吊人胃口的是屑

 

 

 

238L:

  不要停下来啊!(指讲故事)

 

 

 

239L 奇巴纳天下第一:

  然后同样住在机擎市的B就提着礼物上门,对A的父母说:“阿姨您好,我是您儿子的男朋友,我们交往一年了。”

  太勇了,B,你真的太勇了

 

 

 

240L:

  说实话我猜到了点但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L:

  A君当时什么反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2L:

  大过年的我的笑声比窗外的烟花还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3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我当时人都傻了,我爸和我妈也傻了

  不是,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244L 奇巴纳天下第一:

  因为耀崽他在我们群里咨询我们怎样获得你的原谅啊

 

 

 

245L:

  为耀崽点蜡

 

 

 

246L:

  B君……真的走了一步差棋呢

 

 

 

247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原谅!?他还想让我原谅他!?因为他我解释了半天我爸妈还是觉得我真的和他在一起了!这家伙到底怎么想的!?

 

 

 

248L:

  说不定是早有预谋呢

 

 

 

249L:

  说不定人家早就喜欢上你了呢X

 

 

 

250L 沙子,好烦:

  不怪我啊是雪姐给我支的招!她和我说这是最迅速的解决方式!

 

 

251L:

  然后你就信了

 

 

 

252L:

  那个雪姐也是狠人

 

 

 

253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

 

 

 

254L 奇巴纳天下第一!:

  我也是说说,没想到他真的信了(^v^) 

 

 

 

255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256L:

  罪魁祸首竟是你

 

 

 

257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你俩,明天,给我滚过来打架

 

 

 

258L 沙子,好烦:

  好!

 

 

 

259L  :

  不要答应的那么快乐啊小朋友

 

 

 

260L:

  真就小朋友

 

 

 

261L 奇巴纳天下第一!:

  啊呀呀,我的网络怎么突然不好了,不知道这段话还能不能发出去……我突然看不到你们在说什么了!!就先下线啦~

 

 

 

262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别跑!

 

 

 

263L:

  三个人的爱恨情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4L:

  没想到啊,是真的没想到

 

 

 

265L 大巴上的鲤鱼王:

   草草草笑死我了

 

 

 

266L:

  打亚冠辛苦了!

 

 

 

267L 大巴上的鲤鱼王:

  不辛苦不辛苦,应该的。不过再继续下去我怕是要笑晕掉,果然沙雕网友从不让人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L:

   沙雕网友,名不虚传

 

 

 

269L 大巴上的鲤鱼王:

  各位新年快乐啊!准备回娘家!

(一个头上戴着两朵红花的女生对着镜头招手,头上还有一只皮丘正在把玩着似曾相识的耳环.jpg)

 

 

 

270L:

???那个耳环,为何如此眼熟

 

 

271L:

草啊!那是亚冠的!你们没看到巴鲤左手手里还握着亚冠的头发吗!

 

 

272L:

杀人现场(多边兽幻视.jpg)

 

 

273L:

带亚冠回娘家?(迷惑)

 

 

————————【此贴已删】———————

 

 

 

 

成鲤留言:

因为大家各种各样的事情,本来大年初一的发的,但是最后一直拖到了今天(眼神死.jpg)但是没关系,最糟糕的是这次作为独身一人的编辑,又在断网,父母的强压下又编辑了一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神志不清)

 

罗洛:

这下知道我之前作为编辑的痛苦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