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论坛搞事接力组 2.0

【宝可梦接力论坛体】公众人物形象盗用泛滥,网络整治刻不容缓!意见征集贴(高亮)

前排注意!!!

字数暴多!(貌似达三万字)

私设暴多(快成私设合集了)

八人大长篇论坛体

————————————————

宝可梦论坛-综合区

 

1L论坛管理员-喵喵的肉垫V(楼主):

各位路过的不路过的训练家饲育家们统统都点进来看一眼喵!因为换头软件猖獗结果嚯嚯了一群不好惹的人,所以联盟网络管理部门终于开始征集意见啦~

终于能用法律手段让那群网络流氓吃瘪啦!!!提前撒花庆祝!

【花疗环环转圈圈.GIF】

 

 

2L:

【撒美丽花】

 

 

3L:

【撒向日花怪】

 

 

4L:

【撒大竺葵】

 

 

5L:

【撒毽子棉】

 

 

6L:

【撒罗丝雷朵】

 

 

7L:

【撒裙儿小姐】

 

 

8L:

【撒臭臭花】

 

 

9L:

喂喂楼上的!过分了啊!

 

 

10L飘在藤上的云:

天哪!!这个法案终于要落地了吗?那些弹窗上的脸看的我头皮都麻了……还有楼上淡定点往好处想,至少没有撒妙蛙花不是么?

 

 

11L妙蛙是天:

楼上的我强烈抗议你歧视妙蛙家族!!!

 

 

12L:

楼上的你跑题了……那些换头软件真的太猖獗了!!!这次的法案一出来我终于不会再看到科拿天王的脸被按在比基尼美女身上宣传火锅了!!!

 

 

13L:

【青草场地.JPG】

那是什么魔鬼广告?!!!科拿天王那么一个冰美人的脸居然被用去宣传火锅?

 

 

14:

我还见过更魔鬼的……

 

—【省略口水仗和吐槽10楼】—

 

 

24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本次意见征集十分感谢各位公民的参与,我们联盟十分期待各位的宝贵建议填补漏洞修改不妥之处。

关于公众人物肖像权的滥用,我本人也很苦恼,根据联盟《通行法总则》第一百条明确规定:……

肖像使用权是权利人的权利,部分转让使用权,是权利人处分自己权利的行为,未经权利人本人的同意而使用他人的肖像,为侵权行为。

 

肖像权的主体只是特定的自然人。肖像是自然人有关形象的人格标识,反映的是自然人外貌的人格属性,因而只能为自然人所独有,且须特定的自然人所独有。

……

 

滥用他人肖像权是明确的侵权行为,根据违法情节严重程度最高可判刑。

还请各位守法公民积极投稿,为法案的完善提供意见。

联盟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一同守护!

 

 

25L:

诶……这不是那个鲤鱼王冠军?(该楼层已删除)

 

 

26L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我给各位翻译一下,就是你们都*别贫了,赶紧*给老子提供用得上的意见!!!*法案要是不完善落地后出现了漏洞让那群钻了到时候再补可来不及!!!联盟官僚的办公速度不用我说了吧!!!提意见!赶紧!

 

 

27L:

啊!那个奇怪地区的暴脾气天王也在!不过是水了挺多楼的还是赶紧正过来吧……

 

 

28L:

楼上的,不用给面子,直接说奇葩就好了!!!这就是那个科技树歪到爆,君沙出警都开机甲但却连与宝可梦友好相处都做不到的奇葩地区,还有他们那个冠军王牌精灵是一只鲤鱼王的超级奇葩冠军!

不过我记得那个冠军还只是个快成年的小孩子啊……难道盗图的禽兽成这样了?

 

 

29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额……

我想可能并不是28L你想的那样,比如,额……因为广告上有我的照片而购买了伪劣产品最终诉讼到我这里来的案件有好多呢,极大地影响了我……我们联盟的正常工作。

还极大地影响了我的人际关系造成了不少尴尬的事情,比如……

 

 

30L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行了,你不用说太多的。

这种事大家都能理解,你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论坛这里我来处理就好。

 

 

31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不是这样的,天王a……姐姐,这不是压不压力的问题!而是我的工作真的受到了很大影响!!!你知道我作为联盟冠军只拍公益广告的,最近拍摄的时候那些本来很正常的动作都要改个十几二十次的!!!

还有我走在路上会有奇怪的大叔拿着被换头的照片找我要签名啊!!!

我去训练的时候也会有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说我不是靠实力拿的冠军而是靠……啊啊啊啊!!!!

就连……就连去慰问孤儿院的小孩子的时候……都有小孩子问我长得这么普通是怎么……啊啊啊……

 

 

32L:

肉眼可见的崩溃……以及那些盗图狗真的是禽兽。

 

 

33L:

真的是禽兽+1

 

 

34L:

请不要侮辱禽兽……虽然我对莫什地区动物园里的那些普通动物很好奇就是了,哪里的小拉达不是黑色的不是紫色的甚至都不是拉达拉达叫的。

 

 

35L平静的岁月如流水V:

峯仔放心飞天王永相随!我们四个老前辈都会帮你的,在你能够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的风雨前多多依靠我们吧

 

 

36L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你这家伙难得说句人话,不过这种压力对他这个年纪来说还是太大了,我们几个能帮忙扛掉点就扛掉点。

用莫什古谚语来说就是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踏踏实实一步步走吧!@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

 

 

37L平静的岁月如流水V:

什么叫难得说句人话,你成天和电气鼠呆一起结果这么快就更年期了吗?

天——王——阿——姨——

 

 

38L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洛托姆,锁定坐标!

 

 

39L:

出现了出现了,莫什地区的雷、水两天王掐架。

 

 

40L飘在藤上的云:

希望这次不要闹太大……

【恰雷姆合掌.JPG】

 

 

41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额……你不去劝劝的吗?

 

 

42L飘在藤上的云:

莫什的毁灭雷暴已经消失在我视线范围了。

 

 

43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雷电天王a……姐姐的行动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迅速呢……

 

 

44L:

人都走了小冠军你没必要这么拘束的。

 

 

45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没有的没有的,四位天王他们都是了不起的前辈,我这个没什么基础的乡下人能够在冠军的位置上做这么久至少有一半的功劳是他们的哦!雷电天王姐姐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特别检察官,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以前从没有想过的东西。

我也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要尽快成长起来的哦!

 

 

46L:

的哦~

小冠军真可爱~

 

 

47L:

毕竟还只是一个孩子啊……

不过既然你们莫什联盟的天王有用洛托姆锁定对方坐标的能力,你为什么不直接拿着坐标找到盗图者的老巢,赏他们一个毁天灭地的水溅跃不就好了?

 

 

48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这个是不行的啊!这种行为是典型的滥用职权!而且我们天王冠军在因私事外出前是要经过行政程序报备的啊!

所以在相关法律完善前我们不能轻举妄动,以及水溅跃不能毁天灭地……

 

 

49L:

真乖啊这孩子

 

 

50L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得用撞击。

 

 

51L:

……

 

 

52L:

……

 

 

53L:

等等,这话里的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54L:

过于生草

 

 

55L:

说到这个,我记得阿亚祀那边好像不存在这种问题?

 

 

56L:

确实,我们家冠军很早就开始治理这个事情了,毕竟冠军大人有着因为这个事情有被伴侣嘲笑过的经历呢2333(耿鬼大笑.JPG)

 

 

57L:

诶?这又是什么瓜?我怎么没吃到过

 

 

58L:

就是之前有一次冠军的伴侣在药店里面买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款壮(ge kai)阳(ge kai)药上面写着“让透支的补起来!蓝炎宕用了都说好!”这样的话,旁边还配着一张换了蓝先生的头的猛男肌肉照

 

 

59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壮阳药也太绝了吧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平平无奇小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蓝炎宕用了都说好,这也太生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建议你们地区的冠军换个星球生活哈哈哈哈哈

 

 

61L:

不仅如此,这个事情还被兴奋的伴侣先生发到了宝可梦博上,短短几分钟内,整个阿亚祀地区都知道了冠军先生代言了壮(ge kai)阳(ge kai)药了

 

 

62L:

你们家冠军的伴侣也是个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和这种沙雕在一起你们家冠军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63L:

不,我们冠军只是一个社畜罢了

 

 

64L:

是的233,因为阿亚祀只有三位天王,所以应该分给第四位天王的任务全部都交给了冠军先生

 

 

65L:

诶,不对吧?我记得我们地区是有四名天王的,好像是岩石天王来着?

 

 

66L:

什么岩石天王啊……阿亚祀根本没有第四位天王吧……就算是目前最有望接任天王之位的余奎先生也不是岩石专精的训练家吧?至于上一任的库兹老爷子更是个草属性的训练家来着

 

 

67L  以色彩反馈V:

不是哦,我们阿亚祀的四天王近百年来一直都是满员哦,第四位天王只是不怎么喜欢公众活动而已,至于65楼说的岩石天王倒是无稽之谈了,他只是队伍里面岩石系比较多而已

 

 

68L:

诶,这样吗,我还一直以为阿亚祀只有三位天王呢……

 

 

69L:

出现了!那个总是出现在吃瓜一线和劣质颜料广告上的渡边直子小姐!

 

 

70L:

出现了!那个总是出现在吃瓜一线和劣质颜料广告上的渡边直子小姐!

 

 

71L:

出现了!那个总是出现在吃瓜一线和劣质颜料广告上的渡边直子小姐!

 

 

72L  以色彩反馈V:

 

劣质颜料什么的那已经是过去式了!给我适可而止啊混蛋!(长毛巨魔亲亲.JPG)

 

 

73L:

所以没有反驳吃瓜一线吗2333

 

 

74L  以色彩反馈V:

因为是事实来着,没什么好反驳的(?)

 

 

75L:

关东人表示对于“劣质颜料”有些好奇

 

 

76L:

神奥人也……(可达鸭憨笑.JPG)

 

 

77L:

哈哈哈哈哈

 

这个事还是让我这个阿亚祀人来说吧

 

就是前面也说过,我们地区的冠军不是打压过侵犯肖像权这个事吗,而在那之前民间一直有着相传是天王代言的产品,分别是冰天王代言的易爆冰箱,画天王代言的劣质颜料,物理天王代言的补脑糖丸,一直被我们地区的人当做智商税来着,加上来阿亚祀地区旅游的人不是很多,也没人会让旅客买这东西,所以几个天王就没管这事

 

结果……

 

 

78L:

接下来我来说哈哈哈哈哈

 

就是有一次,一个外地来的国际刑警先生并不清楚这些事情,也不知道是怎么就买到这些东西,用过之后发现质量很差,直接把天王们起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说当时画天王渡边直子小姐是被冠军直接从婉龙小姐的粉丝握手会上拖回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这也太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直接就被冠军先生当场逮捕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画天王:在粉丝握手会上被自己顶头上司逮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82L  以色彩反馈V:

谢邀,人在二次元,刚下洛托姆

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婉龙小姐的面前了吧(点烟.JPG)

 

就,挺突然的,上一秒马上就要握住我崇拜了几年的小说作家婉龙小姐的手了,下一秒我就被猫老大叼起来跑了,那只猫老大速度快到连我家辛子都没反应过来,然后我就被我家上司拷上了银手环。

 

 

83L:

虽然但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原来当时直子小姐那么支持冠军先生的政策是因为这件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草哈哈哈哈哈,你们阿亚祀到底是群什么妖魔鬼怪啊哈哈哈哈哈哈

 

 

86L:

嗯,所以还有人记得这是个联盟征集建议的帖子吗

 

 

87L:

……

 

 

88L:

……

 

 

89L:

完 全 忘 记 了

 

 

90L 以色彩反馈V:

嘛嘛,阿亚祀这边的政策是直接派天王杀到那家公司去,不过因为我们这边当初只有那么一家公司在盗用我们的肖像,应该算是比较特殊的情况了?这个建议可能不是很实用就是了,毕竟在阿亚祀之外的地方干这种事的公司很多啊

 

 

91L:

咱们赤华就不同了,走人家的路,让人家无路可走

 

 

92L:

什至“受害者”严格来说还只是个平民

 

 

93L:

艹?

 

 

94L:

这么倡狂的吗?

 

 

95L:

你们怎么这么淡定?

 

 

96L:

因为事不关己呀(笑)

 

 

97L:

这要从一只摸鱼成瘾的鸽子精说起……

 

 

98L:

这要从鸽子精又逃赛说起……

 

 

99L:

这要从摸鱼怪又不写报告说起……

 

 

100L:

这要从联盟放棄对摸鱼鸽子精的追捕说起……

 

 

101L:

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

 

 

102L 辛露:

事关某位亚冠(没错这并不是错别字)日常欠联盟人情债,然而每次的“还债”不是交的报告不写人话,就是把些半成品的研究研发拿去“抵债”,结果联盟的工作量tm不降反升!

 

 

103L:

哈哈哈哈,还真tm是人才

 

 

104L:

你们赤华的人都这么怪的吗

 

 

105L:

別別別,就只有亚冠是这么奇葩

 

 

106L 辛露:

最终我们决定放弃追捕那混蛋,直接拿他形象去各种宣传,好歹也在另一方面弥补一下我们无数次被他的坑害!!!

 

 

107L:

好傢伙,联盟官方强抢民女

 

 

108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艹,谁是民女呀

 

 

109L 辛露:

说得好像你没女装过

 

 

110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我什么时候女装了???

 

 

111L 辛露:

上次我们把你的照片P成女装和沙奈朵她们凑了个宝可梦女子天团招新人了(耿鬼奸笑.jpg)

 

 

112L 辛露:

(女装亚冠和歌德女子天团.jpg)

 

 

113L:

艹,好美

 

 

114L 辛露:

还有男子天团ver

(男爵装的亚冠和路卡里奥等的男子天团.jpg)

 

 

115L:

被先斩后奏却不能秋后算账只能哑巴吃黄连,这就是鸽子精的报应了吗?哈哈哈哈哈(超甲暴龙张狂大笑.jpg)

 

 

116L:

苦主呢,快出来回应一下呀

 

 

117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这图P得不错诶,想不到我还有女装的潜质

 

 

118L:

(奇怪的属性又觉醒了.jpg)

 

 

119L 辛露:

当然P得好,毕竟是你家的洛托姆P的(几何雪花滑稽脸.jpg)

 

 

120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艹,竟然有奸臣企图谋朕的帝位?!来人!把这反贼拿下!

 

 

121L 从电子幽灵的全世界铲屎:

陛下,您的皇朝早就被您祖上扬了呀

 

 

122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艹,你又偷偷玩电脑

 

 

123L:

所以楼主本来不是来徵集意见以对付非法组织盗取形象的问题吗?

 

 

124L:

跑题可是论坛传统

 

 

125L:

不跑题的论坛不是好论坛(暴论)

 

 

126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已经把他们灭了呀(物理学上)

 

 

127L 路过的多边兽Z是电子幽灵yyds:

已经把他们扬了呀(多边兽Z瞪眼.jpg)

 

 

128L:

有够简单粗暴直接的

 

 

129L:

说好的不滥用职权呢艹

 

 

130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我又不是联盟的人(差不多娃娃计划通.jpg)

 

 

131L:

直接违法了艹

 

 

132L:

亚冠您这是又双叒叕要被通辑的节奏?

 

 

133L:

《震惊!赤华地区在逃通辑犯简大遥大摆水论坛?!这究竟是……?……!》

 

 

134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没被捉到的犯罪就是艺术,况且你捉亚冠和我冠亚有什么关系?(图图犬望天.jpg)

 

 

135L:

靠,你和某位已故的作家有什么关系

 

 

136L:

瞧瞧楼上那些受害者

 

 

137L:

这里不仅是蹲大佬吃瓜,还是看大佬出糗的好地方啊(可达鸭滑稽.jpg)

 

 

138L 司机不佳V:

嗯.....

 

 

139L:

!!

 

 

140L 司佳大大赛高!!:

草草草司佳大佬也在,看我爬爬爬

 

 

141L:

似李!后援团团长又来了

 

 

142L 司机不佳V:

我的推荐为什么会有这玩意

 

 

1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大佬多的帖子冠军会收到推送也不奇怪啊

 

 

144L:

所以司佳大佬不考虑说一下吗(扒手猫星星眼.jpg)

 

 

145L 司机不佳V:

嗯....其实我们这边曾经有进行过一次大清扫,我知道的不多,还就知道一个

 

 

146L:

看我迅速搬来小板凳

 

 

147L 司机不佳V:

那就是,曾经有个卖二手东西的网站,有一个摊主,为了宣传他家的东西,未经允许,把我的之前的非常狼狈的样子的照片印他家衣服上了(君主蛇无语.jpg)我是真社死了

 

 

148L:

草草草,这也太恶了

 

 

149L:

我听说过这事。有一说一,那照片印上去的衣服确实大卖了,也正是因为火了才被官方给抓到了,不过那照片确实.....

 

 

150L:

草,这我不得直接重拳出击

 

 

151L:

这就是真正的高级社死吗(惊恐)

 

 

152L 司机不佳V:

剩下的我也不清楚,你们可以问问@大巴上的鲤鱼王,当初那次大清洗就是她跟恶天王发起的

 

 

153L:

草,巴鲤大佬竟然知道

 

 

154L:

这操作是别人知道自己的事比自己还多吗(甜竹竹吃瓜.jpg)

 

 

155L 佳优大旗永不倒:

草草草这是糖吗(昏迷)

 

 

156L:

这就是cp党吗(后仰)

 

 

157L:

cp大队长赶紧写文!

 

 

158L 大巴上的鲤鱼王V

回复155L:???你不对劲,写完了记得给我一份

 

 

159L 因为工资不发要饿死了V:

我也要(坚定)

 

 

160L 大巴上的鲤鱼王V:

回复159L:????你不对劲

 

 

161L 司机不佳V:

回复159L:你恶天王怎么还带换名字的

 

 

162L:

草草草笑死了兄弟们

 

 

163L:

截屏!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私人账号官方の对话

 

 

164L:

噗笑死了,这是人都齐了啊

 

 

165L 因为工资不发要饿死了V:

话说回来,这肖像侵权在我们整顿之前真的太严重了,就比如我看个小说那上面给我整出一个弹窗,你们猜猜那是什么

 

 

166L:

这种弹窗一般都是有色小广告吧..

 

 

167L:

有色小广告太逊了吧,谁没看过2333

 

 

168L 因为工资不发要饿死了V:

不,这个小广告是史无前例的让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69L:

好奇啊

 

 

170L:

???是什么让恶系天王都能这样的

 

 

171L 大巴上的鲤鱼王V:

回复楼上们,是用了换头软件,然后是恶天王跟妖精天王的ji情满满的图片(皮丘滴眼液.jpg)

 

 

172L:

啊!有画面了(捂眼)

 

 

173L:

草草草这也太草了,但是我想看

 

 

1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笑啊

 

 

175L 大巴上的鲤鱼王V:

至于佳佳的....就遇见了一个各种暴露,不说了...懂的都懂

 

 

176L:

这也太草了,我直接好家伙

 

 

177L 大巴上的鲤鱼王V:

而且最让我生气的不是拿我们公职人员来搞这些,而是之前大清扫的时候有一家饲育屋,直接宣传了饲育屋由我开的分店!连宣传也是用的我的照片(虽然是小范围传播)我查的时候还进去看了看,码的标准的三无饲育屋,连宝可梦的食物供应都不一定供的上!打着我的名号干着这事,气死我了

 

顺便在这声明一下,我没有开任何分店!!!我就一家店!!!!而且绝对不会出现食物供应不足这种低级情况!!!

 

 

178L:

草巴鲤大佬真生气了好像

 

 

179L:

摸摸摸不气不气

 

 

180L:

那些事好笑归好笑,但是实际上对这么多公众人物造成很多不良影响,侵犯他们权益,而且像巴优大佬那种,也是直接危害到大众训练师了(向尾喵叹气.jpg)

 

 

181L:

所以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搞一个网站?让大家专门来举报这种侵犯权益的?

 

 

182L 司机不佳V:

楼上建议不错,联盟这边会加强肖像权的教育的(扶额)毕竟这玩意细说起来法律盲区也不少

 

 

183L:

嘿嘿司佳大大表扬我了(*^▽^*)

 

 

184L:

芜湖——不错不错

 

 

185L:

那么我们庆祝一下,我们终于把楼正回来了?

 

 

186L:

楼上太草了

 

 

187L 大巴上的鲤鱼王V:

确实很草

 

 

188L 景在那边:

真是热闹的帖子呢,让我想起了我曾经亲眼目睹的被真人快打打成猪头的畜生

等着啊我组织下语言

 

 

189L: 

卧槽,真人快打什么鬼!!!∑(゚Д゚ノ)ノ

 

 

190L 赞美我煮:

回复189L

某方面而言也算是我们本地特色了,毕竟我们这边是一个尚武的地区呢,不止是宝可梦对战,真人格斗比赛也很受欢迎呢,古武术与现代格斗的激情碰撞(σ゚∀゚)σ

 

 

191L 宝可梦粮来一口?:

回复189L

旁友,可曾听说过传说中使用波导的一群人

我们这里也有哦,而且不是传说哦,是真的存在哦

我身边就有一位哦,就是太低调了不愿意成为大众焦点哦ヽ(ー_ー)ノ

 

 

192L 陷入沉思:

回复189L

但是相对于啥都不会的普通人来说还是太少了,某方面而言也是一种伪·都市传说呢

【陷入沉思的路卡利欧表情包】

 

 

193L 景在那边:

我回来了~

满打满算已经三年前的事了,毕竟涉及我们诸夏地区最最最受欢迎的小冠军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那时候我正在某个小镇的宝可梦中心歇脚,晚上睡不着出来散步的时候看到不远处一个旅馆前停着一辆警车,当时就想着卧槽有大新闻哎举起相机我就冲过去了

结果看到一个被揍肿脑袋的猪头被警察拖进警车里了

旁边还有一个穿蓝衣服的警察大哥,我必须叫他大哥,三个警察才按住他不然他还能接着揍那个猪头

第二天我就看到新闻播报某里头耶鲁匹克戳网站(请原谅毕竟有屏蔽风险)被查封了,人该抓的也都抓住了

这件事也在我们地区引起了轩然大波

毕竟,我们道馆馆主天王冠军基本都是俊男靓女,中招了好几个

甚至还有童,涉及儿童隐私保护我就不细说了

我现在觉得当初那个大哥揍得还不够狠,就应该把那个猪头和别的猪头一起

没收作案工具

哦,之所以说涉及到我们小冠军是因为

虽然当时光线不足,但光凭模糊的身影,那个大哥揍人时凶巴巴的样子,总让我回忆起在赛场上认真得不行的小冠军

字数有点多,将就着看吧_(:з」∠)_

 

 

194L: 

揍少了,你应该一起上(╬ ̄皿 ̄)=○

 

 

195L:

怎么这么粗鲁呢

应该直接打死

 

 

196L:

回复195L

楼上的,四十米大刀差点没收住<(`へ´)>

 

 

197L 朋友您的快递:

啊对我记得这事,那根本不叫换头,那就是把人家的生活照给批成果的

万幸最后都给收拾了,反正那三个玩意儿一个都不能碰

我们这边一直对着三个玩意儿很严的,他们可真敢干

 

 

198L:

桥豆麻袋,凶巴巴的人为啥这么受欢迎?诸夏特色?

 

 

199L 扒手猫超级萌!:

这发言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们这的人┐(´∇`)┌

 

 

200L 滋滋啪啪:

闪开!让专业的来!

【视频:软乎乎的少女被话筒围住,因为紧张不自觉地绞着一缕头发。

“请问冠军对刚才大会上选手的表现如何?”其中一位记者一边问一边把话筒往前伸

“大、大家都非常的优秀,可以看出非常,嗯,努力和,激情。”努力保持微笑并后退

“请问冠军认为这届大会的参赛者有没有看好的?比如有谁能成为优胜?”另一个话筒跟着前伸

“这个,怎么说呢,赛场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不管结果如何,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的尊重。”回答略微有点牛唇不对马嘴的小冠军,已经快哭了

“出现了!是小冠军的名言!”不像是来采访而像是在追星的声音,声音主人拿着的话筒都快飞出镜头了

“请问冠军您对这届参赛者们有什么鼓励的话吗?”第四个人已经快挤到小冠军的面前了

“大家加油!不管结果如何站在赛场上就是最大的胜利!”停止后退,努力回答和面对镜头】

你们知道什么叫反差萌吗!

那叫凶巴巴吗?那叫奶凶!那是认真对待每一场对战的态度!是对对手的尊敬!

而且小冠军今年刚当冠军,才18岁哎!我们这15岁才让旅行的,三年登上冠军宝座

她的人生放进小说里那妥妥的凤傲天啊!

但厉害的人的人生就是龙凤傲天啊!

 

 

201L:

吹吧你

 

 

202L:

回复201L

交出地址,真人快打(╯°Д°)╯

 

 

203L:

回复201L

交出地址,真人快打(╯°Д°)╯

 

 

204L:

回复201L

交出地址,真人快打(╯°Д°)╯

 

 

205L 朋友您的快递:

连宝可梦对战都跳过了吗?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可怕啊

交出地址,真人快打(╯°Д°)╯

 

 

206L 赞美我煮:

冷静冷静,不要饭圈,心平气和,以和为贵

交出地址,真人快打,不求输赢,但求住院

 

 

207L:

好……好恐怖呀……(⊙_⊙;)

 

 

208L:

不知道诸夏的小冠军和司佳放在一起会是什么画风owo

 

 

209L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V:

【照片:乌发碧曈的可人少女温柔地给金色的九尾梳理毛发】

哎呀,戾气不要那么大嘛,搞得咱们诸夏跟战争狂一样

有那时间不如向咱们的小冠军学习嘛

其实小冠军属于努力型的天才啦,这三年来她的努力联盟的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也是我们大家看着长大的女孩。不仅肯吃苦,关于宝可梦对战的知识学习起来也非常努力哦,对宝可梦们也相当温柔哦

就是不太擅长应对采访啦,乌压压一片的,其实私下里她对谁都笑眯眯的

哦对了她记忆力也很好,基本见过的人都能叫得出名字,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

虽然人生阅历不足,但时间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

 

 

210L:

出现了!冠军单推人龙天王!

 

 

211L 陷入沉思:

既然龙天王在这里那么接下来出现的人就是……

 

 

212L 法如冰V:

你有那个闲心不如去整理行李带小冠军去其他地区见见别的冠军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

 

 

213L 陷入沉思:

果然说中了

【陷入沉思的天然鸟的表情包】

 

 

214L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V:

回复212L

别着急嘛,也得等人家有空不是嘛

 

 

215L:

诸夏也叫小冠军啊,感觉会不小心和莫什地区的搞混呢

 

 

216L 法如冰V:

希望你这次出门别给诸夏丢脸,邪龙帝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

 

 

217L 滋滋啪啪:

我打赌十秒钟后我们会看到幽灵天王发出的脸红的龙天王和冰天王的真人快打

 

 

218L 别催啦V:

【照片:满脸通红的黑发青年和戴着眼镜的蓝发青年在宝可梦们的围观下互相锁脖】

这俩人加一起年龄不超过三岁

 

 

219L 厚德载物V:

你俩注意点形象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

@法如冰

 

 

220L 神话爱好者:

原来传说是真的啊……

 

 

221L:

回复220L

神话又知道什么传说了?

 

 

222L 神话爱好者:

诸夏的龙天王虽然被人称作邪龙帝,但这个外号是好事者给起的,因为他奇特的战斗方式和邪魅的长相

但是他本人并不是中二病,如果有谁当他的面这么称呼的话

就会收获一个恨不得把自己挖坑埋起来的龙天王

 

 

223L:

搜到了诸夏龙天王的长相

确实很邪魅的人,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有点中二病的样子

原来是这么个人物吗?诸夏都是反差萌?

 

 

224L震惊了:

卧槽齐了!连地天王都来了!诸夏四天王齐了!

 

 

225L 震惊了:

这要是连小冠军也来了我就把这个帖子奉为神贴

 

 

226L:

滋啪难道你是联盟的人?!

@滋滋啪啪

 

 

227L 滋滋啪啪:

回复226L

没错其实我是联盟的……

普通修电工一枚_(:з」∠)_

 

 

228L 认真对待V:

回复227L

别这么说自己呀,正是因为有大家在,联盟才能正常的运转,大家都是非常重要不可替代的

哦对了,上次谢谢你帮我修理电脑,这方面我还不太擅长哩

 

 

229L 震惊了:

卧槽是小冠军!

 

 

230L 震惊了:

神贴!

 

 

231L 滋滋啪啪:

卧槽卧槽是小冠军回我了!卧槽她还记得我!

各位我圆满了不要叫醒我!

 

 

232L 景在那边:

卧槽小冠军不要往上看啊会长针眼的!

 

 

233L 认真对待V:

回复232L

啊,其实,都看完了

 

 

234L 景在那边:

完了……

 

 

235L 认真对待V:

我能理解大家的顾虑,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很多事我也应该知道了,不能像小孩子那样总被大人保护

事实上我希望大家能把我当做一个大人,而且我已经成年啦

诸夏的冠军不仅是联盟的宣传象征,也是训练家们的道标,更是诸夏这片古老又年轻的土地的保护者

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前进

一起让诸夏变得更好~

 

 

236L:滋滋啪啪

我永远追随小冠军!

 

 

237L:景在那边

我永远追随小冠军!

 

 

238L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V:

我永远追随小冠军!

 

 

239L :

回复238L

您不是在干架吗……

 

 

240L 别催啦V:

神奇!居然在干架中途还能掏出手机D小冠军

 

 

241L 认真对待V:

回复240L

辛苦幽姐照看龙哥和冰哥了

 

 

242L 认真对待V:

啊对了,其实天王们也很厉害哦

龙天王很擅长交际,他认识很多人也教了我很多人生道理,有他在联盟的气氛会非常活跃呢

冰天王虽然给大家感觉冷冰冰的,其实他做天王前是律师哦,@景在那边提到的那件事还是冰天王帮馆主们解决的呢

幽灵天王姐姐非常擅长写书,而且懂得时尚,我的很多衣服也是姐姐帮忙准备的,这方面我不懂嘛哎嘿

地面天王伯伯是大家的大前辈,是一个看着就知道什么叫“君子以厚德载物”的人,是能把大家团结到一起的伯伯

 

 

243L 厚德载物V:

好孩子,伯伯没白疼你

谢谢你挽回了联盟的面子

【哭哭面具哭哭的表情包】

 

 

244L 认真对待V:

回复243L

伯伯我这边得到了一点我哥的消息我过去看看,您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245L 厚德载物V:

不是你等会!

@今天的龙龙也非常可爱V

@法如冰V

别打了快去看着点啊!

 

 

246L:

就像爸爸不放心女儿自己出门连忙把两个作妖老哥叫过去一样呢ε=(´ο`*)))

 

 

247L:

相较于阿亚祀地区,我们这好惨啊,各种方面的qwq

 

 

248L: 

就能作这方面而言,感觉诸夏的龙天王和某亚冠会有共同语言呢……

 

 

249L:

真是一片神奇的地区呢……

 

 

250L 洛托姆天下第一!:

什么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我的联络器一打开差点卡死…

私聊界面亚冠的消息是99+

我傻了都

 

 

251L:

看我发现了什么!

是失联两个月的阴竺老师〔

老师又去钻人家深山老林了吗〔不是〕

 

 

252L:

《深山老林探索者》

 

 

253L:

 

 

289L 洛托姆天下第一!:

回复251L:什么已经两个月了吗?!〔震惊〕

 

 

290L 霜奶仙霜仙奶分不清:

拜托,你的编辑已经急到打给我问你的行踪了阴竺先生-_-||

 

 

291L:

啊!是和阴竺老师形影不离的董席劳斯〔

 

 

292L 洛托姆天下第一!:

回复290L:对不起_(:3」∠)_但是宝可梦在遭遇灾难之后互帮互助不计前嫌的样子真的太美好了,我就去帮了下忙

诶嘿

 

 

293L:

所以你们看了阴竺老师发的消息吗?亚冠的私聊99+

什么我粉的男人居然和那个沙雕认识吗〔震惊〕

 

 

294L:

你们说的阴竺老师…谁啊?

聚汇人迷惑

总感觉哪里见过这个名字…?

 

 

295L:

赤华人+1

不怎么认识但感觉好像哪里见过

 

 

296L 洛托姆天下第一!:

上面的二位不认识我也挺正常,毕竟我一般在卡洛斯地区活动啦

你们觉得好像哪里见过我大概是因为你们亚冠拍宣传照的时候拉我过去当壮丁吧-_-||

以及我帮巴优小姐的饲育屋拍了几张照片写了通稿做宣传

 

 

297L:

啊这,这深山老林还连着别的地区吗?〔陷入沉思〕

 

 

298L 洛托姆天下第一!:

巴优小姐家的路卡利欧…单纯作为一个摄影师来评价简直就是相当上镜!加上那个皮毛的光泽度,锐利的眼神,还有保养得很好的骨刺…

还有差不多娃娃…那个手法简直比乔伊小姐还专业〔不是〕

在巴优小姐的饲育屋拍摄简直就是享受!

那是我稿子写的最快的一期!〔确信〕

 

 

299L:

那亚冠莫非是钻深山老林的时候奇妙的遇见了?

啊这就是缘分啊!

 

 

300L:

《缘分》

我看这是孽缘吧hhhh

 

 

301L:

《缘分》(复读)

 

 

302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这怎么能是孽缘呢,现在的网友这么不会说话的吗?〔疑惑〕

 

 

303L 洛托姆天下第一!:

亲爱的亚冠你是忘了我俩荒野求生的时候你带回来的一堆非食用菌类吗?

还是忘了那杀气腾腾眼冒红光的大针蜂?

 

 

304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阴竺君你要相信我相信你的能力啊,最后麻烦不都化解了吗?〔真诚〕

 

 

305L 洛托姆天下第一!:

您要说除了我们的蘑菇汤最后换成树果拼盘以及七夕青鸟的唱歌不分敌我差点全睡了的话

那还真的可以说是都化解了呢〔笑〕

 

 

306L:

hhhhh又一个亚冠的受害者出现了hhhh

 

 

307L:

相信我相信你的能力,你搁这说绕口令呢

我保护不保护保护不服〔不是〕

 

 

308L:

该死的替守毒神教离我远点啊!〔震声〕

 

 

309L:

又是替守毒的受害者,惨啊。

 

 

310L:

噢我想起来了,赤华地区唯几的亚冠正常图片,拍的还蛮帅的

官方有标注摄影师名字叫阴竺来着。

 

 

311L:

哦哦哦我也想起来了!是亚冠不阴间的样子〔不是〕

 

 

312L:

怎么越说越阴间了hhhhh

我也看了赤华官方的那条,居然是包揽全部的摄影工作吗,打光修图一条龙

好强〔佩服〕

 

 

313L:

给巴优大大家饲育屋拍的图看起来也很舒服,这男人有点东西

〔亚冠的肯定.jpg〕

 

 

314L:

你拿巴鲤饲育屋的照片夸着阴竺用着亚冠的表情包,你究竟是谁〔不是〕

 

 

315L:

三厨狂喜〔

 

 

316L 霜奶仙霜仙奶分不清:

万万没想到正楼的会是我

各位朋友,论坛的传统艺能又梅开N度了呢〔笑〕

你们还记得这是个肖像权意见征集帖吗?

 

 

317L:

忘了〔心虚〕

 

 

318L:

忘了〔无表情〕

 

 

319L:

忘了〔无情〕

 

 

320L:

忘了〔理直气壮〕

 

 

321L:

 

 

322L 洛托姆天下第一!:

如果说肖像权的话,这个男人倒是有话要说@霜奶仙霜仙奶分不清

 

 

323L:

吃瓜ing

董席劳斯居然会被人坑…他不是负责坑别人的吗?〔可达鸭迷惑.jpg〕

 

 

324L:

坑人可太真实了hhh

水晶灯和超能君给你点了个赞

 

 

325L 霜奶仙霜仙奶分不清:

说起来确实有这个事情呢,还是前段时间发生的。

就是我在迦勒尔那边的甜点界〔?〕有点名声嘛,就有公司盯上我了,拿我的头接到某个厨子的身体上,硬说老子给它代言了,我向联盟反应了几次没什么水花……

 

 

326L:

我怎么有种董席要放大招的感觉…

 

 

327L:

326哥自信点,就是放大招

 

 

328L 霜奶仙霜仙奶分不清:

所以我特意买了它家据  说  是  我  代  言  的〔重音〕蛋糕粉,真的很劣质,面团都捏不起来,所以我向消费者协会举报这家公司产品质量有问题,最后他被勒令停业整改,还赔了我一大笔钱。

 

 

329L 霜奶仙霜仙奶分不清:

至于为什么最近这种事情这么猖獗——

你知道的,资本从来不在乎人权,它们只在乎有多少钱进了他们的口袋。

对吧?

 

 

330L:

是啊,如果不是这次连冠军的权益都被侵犯了,这件事可能很久才有一丝发展。

没有说联盟不好的意思啦〔慌〕

 

 

331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当你在房间里看见一只虫子的时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已经有一窝虫子在家里繁殖了。

并没有说虫宝可梦不好的意思,只是觉得这句话莫名贴切。

联盟这次行动也算是将巢穴连根拔起吧,挺好的。

 

 

332L:

搞的气氛这么沉重…俺有点慌

 

 

333L 洛托姆天下第一!:

你知道吗?亚冠给我发的图片是他的头接到了某个沙雕霸总小说的身体上,关键是,他图又没抠干净,光影还弄错,我的朋友啊亚冠的封面照是正对着灯的你一个背着灯光的霸总是怎么有正着打光的头啊

我吐了啊〔痛苦面具.jpg〕

我真的要吐了,这什么P图的怎么这么不走心啊

开除开除!

〔讲点沙雕的缓和下气氛〕

 

 

334L 洛托姆天下第一!:

巴优小姐那张我还真的以为是赞助呢,后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妖精系的宝可梦食物,结果我们家几个谁也吃不动,包括我〔假笑〕

 

 

335L:

妈耶,你们摄影师都把自己的摄影作品当孩子吗?

阴竺老师一副孩子被拐走的痛苦男妈妈模样

 

 

336L:

草这比喻好怪,但又没什么毛病〔好怪,再看一眼.jpg〕

 

 

337L:

没想到真的有勇士尝试了那家饲育屋的宝可梦食物吗?〔震惊

 

 

338L 洛托姆天下第一!:

最关键的是,这两件事是轮着来的

〔绝望

 

 

339L 花疗环环使用破坏死光V:

没事儿,总比我看养花网站底下的弹窗是娜姿小姐和嘉德丽雅小姐搞百合好〔捂脸〕

 

 

340L:

震  惊  我  妈

 

 

341L:

虽然这两位都是超能力者,但是也不至于〔欲言又止〕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jpg〕

 

 

342L:

朋友你这是什么魔鬼ID

花疗环环能学破坏死光吗?〔震惊〕

以及居然加V

 

 

343L:

可以哦,用招式学习器就可以

 

 

344L 花疗环环使用破坏死光V:

我只是芳缘地区的草系馆主罢了,这和我吐槽的没什么太大关系。

主要是这真的很毁三观,关东黄金道馆的娜姿小姐和合众地区的超能天王嘉德丽雅小姐,这两位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去好吧…

你要说嘉德丽雅小姐和竹兰小姐还有可能〔草

毕竟她们打过表演赛相处的很融洽来着…

然后我还看见过阿笔先生和阿速先生的图,还做着他们绝对不会做的事情!!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我觉得解决肖像权的话可以从各个网站里会出现的弹窗开始

这实在是太毁人心情了。

我看到那个弹窗,下午修剪枝叶的时候分心差点把花都剪了

 

 

345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额,这其实还算好的

 

 

346L:

此话怎讲?

 

 

347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你一定没见过,以自己为主角的接头霸道总裁。

 

 

348L:

 

 

349L:

 

 

350L 偷猎者给爷死:

这我可以作证,谢竹看到图片的时候整个人都被打击得灰白一片了呢。

 

 

351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回复350L:还有配文

“他轻蔑地挑起她的下巴,眼中闪过三分薄凉四分讥笑两分深情和一分爱意:‘’女人,欢迎来到赏金猎人的世界。”

我大夏天手脚冰凉,伤口也不痛了脑袋也不转了路过的沙奈朵都说我没救了。

我宁可被破坏死光打死我也不会说这些话。

 

 

352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抱歉,失态了。

 

 

353L 偷猎者给爷爬:

谢竹他平时话很少也很冷静,可别让某些人抓住机会了吧?

 

 

354L:

确实,谢竹小哥看起来就挺冷静的。

 

 

355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补充一下,第二段没有夸大其词的成分

手脚冰凉是因为失血过多以及血液流通不畅,伤口太多了痛的麻木同等于不痛,脑袋不转了是因为这张图以及文章对我冲击太大致使我大脑一片空白。

以及沙奈朵她一直在为没有保护好我而自责

所以不要看了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应该是这么说)的小说就觉得当赏金猎人很酷,很危险的,我大概属于联盟体制内的,体制外的更危险。

 

 

356L:

虽然是说教但我莫名有点心疼啊。

 

 

357L:

谢竹小哥真的很认真在想扭转对赏金猎人产生的错误印象。

有沙奈朵诶,爱了爱了(不是)

 

 

358L 接单委托请私聊,另重金求沙奈朵超:

联盟真的可以从这种莫名其妙弹出来的网页开始整治起,毕竟他们的生命力最顽强。

 

 

359L 求求你们不要再秀恩爱了:

联盟整治侵权问题我简直举双手双脚赞成!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哪位,但你一定知道我弟,他是去年神奥联盟大会的前四。

我某一天在上网找资料的时候看见了以我和我弟为主角的伦理爱情图片

禁忌之爱,懂吧,还是强迫。

简直就是离谱她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

我真的吐了,哪个阴间东西整的阴间活啊

这种东西必须整治,会教坏小朋友的,也许还有小洛托姆或者是其他的宝可梦啊

思想教育没整好是会害死人的好伐?!

 

 

360L:

小洛托姆我笑到君莎小姐过来逮捕我hhhh

不过确实,这传递的可是错误价值观

 

 

361L:

玛德禁忌之爱我笑死

 

 

362L:

这位开饲育屋的朋友真的很委婉了哈哈哈哈哈

太纠结了

 

 

363L 求求你们不要再秀恩爱了:

我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把这件事说出来,因为太丢脸了(捂脸)

这张图传播率有点高,我认识的朋友有的心直口快的已经在笑了

还有不了解情况的真的在问我是不是看上自己的弟弟。

我胃痛(痛苦面具)

我要杀了这个阴间玩意儿。

 

 

364L 花疗环环使用破坏死光V:

回复363L:这也太惨了,简直就是风评被害啊…

整治不正之风迫在眉睫啊。

 

 

365L 湖畔之龙:

真搞不懂这种东西为什么会有存在必要,它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做过哪怕一点贡献吗?

没有,这种侵权玩意儿只会让人觉得有被冒犯到,甚至名誉受损。

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对这种未经允许把你的照片改七改八改得乱七八糟的脑残行为产生抵触

 

 

366L:

好啊!骂得好!

 

 

367L:

真的是说到心坎里了。

 

 

368L 湖畔之龙:

我说这话的原因是我居然在某个网页里看见了@密林之花的照片。

 

 

369L:

密林之花,是那个解决了妙蛙种子草属性能量过剩问题的饲育家吗?

好像叫梅尔来着?

 

 

370L:

那湖畔之龙是和梅尔关系很好的某个人…

 

 

371L 湖畔之龙:

回复369L:我这种烂人没什么好说的。

主要是以前联盟整治过一次,但后来又有些不怕死的脑残开始玩这种阴间人才会干的事情,万万没想到梅尔躺着也中枪。

阿尔宙斯看了也无语

 

 

372L 密林之花:

我记得这还是我们参加饲育家交流会时的照片呢,那群丧心病狂的家伙连这也下手??

 

 

373L 湖畔之龙:

是啊,还有个被造谣喜欢亲弟弟的可怜人,你往上翻翻

 

 

374L 求求你们不要再秀恩爱了:

别迫害我了_(:3」∠)_

我已经够惨了

 

 

375L 密林之花:

肖像权的整治确实迫在眉睫

不论是对本人造成损失,也会毁掉名声。

良好的形象需要日复一日的善来维持,而毁掉这些只需要一次恶。

 

 

376L 湖畔之龙:

不说了,去巡逻了

 

 

377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哈哈哈,接头什么的其实真的还算好。

 

 

378L:

?不是,这种严重损害个人形象的行为不能说还好吧

 

 

379L:

沙冠你不能因为这些行为造成的结果很好笑就觉得没关系吧

 

 

380L:

。。。内个,你们真的错怪沙冠了

 

 

381L:

按沙冠的经历(?)来说,这些真的还好

 

 

382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要打哑谜了

 

 

383L:

谜语人滚出论坛

 

 

384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就前段时间有市民举报发现一家医院未经允许使用沙冠的照片打广告

 

 

385L:

?这不是和巴鲤遭遇差不多嘛

 

 

386L:

估计是广告内容的问题吧

所以是给什么打广告?

 

 

387L:

……痔疮药?

 

 

388L:

?好家伙

 

 

389L:

草这样一看有可能

 

 

390L:

我们的痔疮药,冠军用了都说好【拇指】

 

 

391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不信谣不传谣,我不是我没有谢谢【仙子伊布紧张.jpg】

 

 

392L:

就,过于离谱

 

 

393L:

就,特别,怪

 

 

394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图片:一张海报,左半边是常服沙冠,右半边是女装沙冠,下面是内容为“想变性,就找我们吧!”的艺术字】

 

 

395L:

。。。。。。。草

 

 

396L 车车:

好怪,我再看一眼【纽拉探头.jpg】

 

 

397L:

这个医院,脑回路很清奇啊

 

 

398L:

所以联盟是怎么处理的?

 

 

399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我把他们告了,拿了赔偿

 

 

400L:

不是吧不是吧,现在的联盟冠军连民众的钱都要拿了吗?联盟是不给你发工资吗?

 

 

401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不是,但他侵犯了我的肖像权啊?还有我的名誉权???

 

 

402L:

你失去的只是名誉,医院失去的可是他们的积蓄啊!你让这家医院以后怎么经营?!

 

 

403L:

楼上你怕不是医院请的水军

 

 

404L:

不是这都什么年代了,网络圣母怎么还有啊

 

 

405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这位网友,我只是通过正常手段维护我应有的权利。侵权是犯法的,每个人都应该学会通过正确手段保护自己。这和我是什么身份无关。

 

 

406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不管是冠军还是道馆馆主,在法律下人人平等。

 

 

407L:

好!说得好!

 

 

408L:

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409L:

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410L:

沙冠正经起来还是蛮帅的www

 

 

411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更何况我要真的什么都追究我早就一夜暴富了

 

 

412L:

何出此言?

 

 

413L:

……别是我想的那样

 

 

414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你们自己天天在网上发些什么心理没数吗?【千面避役捂嘴笑.jpg】

 

 

415L:

。。。。草

 

 

416L:

……【岩狗狗心虚.jpg】

 

 

417L:

啊哈哈,啊哈哈

 

 

418L:

不能这样啊沙沙,你看我们给你画同人写同人是我们对你爱的证明啊对吧?

 

 

419L:

对对对,这是我们的爱呀沙沙!

 

 

420L:

沙沙草

 

 

421L:

沙沙不想理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2L:

爱他,就给他画社图

 

 

423L:

ls这你就不对了,这明明是人体艺术欣赏

 

 

424L:

主题升华了

 

 

425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别被他吓到,他其实特别喜欢看自己同人

 

 

426L:

! ! !

 

 

427L:

好家伙感情您自恋啊!?

 

 

428L:

自恋可还行

 

 

429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了解群众呼声的事,怎么能叫自恋呢?

 

 

430L 今天冠军沙雕了吗:

但这不是您送馆主裙子的理由

 

 

431L:

草?

 

 

432L:

???

 

 

433L:

好家伙这么个群众呼声

 

 

434L:

有一说一我是挺想看的

 

 

435L:

有照片吗?

 

 

436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V:

没有,我被打出来了

 

 

437L: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438L:

勇还是您勇

 

 

439L:

感觉我的粮仓又要爆满了【贪心栗鼠幸福.jpg】

 

 

440L 不会画画:

懂了,现在就去画

 

 

441L 不会写文:

在码了在码了

 

 

442L:

要那天沙冠真的一夜暴富

 

 

443L:

在座各位lsp都有责任

 

 

442L 不过是社畜罢了:

u1s1,虽然说我也是个lsp,但这种事真的很让人痛苦【妙蛙花皱眉.jpg】

 

 

443L:

【胖丁递话筒.jpg】

 

ls请讲出你的故事

 

 

445:

围观

 

 

446:

围观+1

 

 

447L 不过是社畜罢了:

不不不,不是我

 

是我们塔威尔地区的冠军羽先生和他的姐姐翎小姐…………md我真的要气炸了!!!!

 

 

448L:

……塔威尔人意识到了什么【沼跃鱼警觉.jpg】

 

是上周的那件事吗?

 

 

449L:

啊?????

 

 

450L:

禁止打哑语!

 

 

451L:

塔威尔啊……话说我上周还去那儿旅游了来着……

 

有什么事发生了吗【优雅猫疑惑.jpg】

 

 

452L:

虽然但是,翎羽他们才刚成年没多久吧

 

 

453L 不过是社畜罢了:

这里和大家说一下,我们塔威尔这里其实对耶鲁文学和社图等的创作规定是很严格的,比如说不允许出现SM、乱伦和公众人物等。

 

但是和其他地区不同的是,官方的人是专门建了一个社情网站,按年龄分类,甚至定期有活动(?),当然,是没有真人也不许有真人的,也不能出版。

 

 

454L:

还有这等好事?

 

 

455L:

诸君,我已经准备要翻墙了

 

 

456L:

塔威尔人表示这是真的,但我们平时其实不会去看的【艾路雷朵耸肩.jpg】

 

 

457L:

塔威尔人表示ls说的是对的,我平时去那都是找表情包的【艾路雷朵点烟.jpg】

 

顺带一说,里面画师的质量是真的高

 

 

458L:

【杰尼龟吃柠檬.jpg】

 

 

459L:

【小火龙吃柠檬.jpg】

 

 

460L:

【妙蛙种子吃柠檬.jpg】

 

 

461L:

??楼上的够了啊

 

 

462L:

so……有没有人来说说塔威尔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463L:

坐等现场怪

 

 

464L:

我知道内情可我不敢说【可达鸭瑟瑟发抖.jpg】

 

 

465L:

+1

 

 

466L:

+10086

 

 

467L:

疑惑不疑惑疑惑

 

 

468L 不过是社畜罢了:

事关冠军所以我不能乱说话

 

 

469L 不过是社畜罢了:

不过我刚才把翎小姐请过来了@摸鱼怪的自我修养Ⅴ

 

 

470L:

不管是谁都好快开始正题吧

 

 

471L:

【卡蒂狗吃瓜.jpg】

 

 

472L 摸鱼怪的自我修养Ⅴ:

a……众所周知,我除了是个饲育家外还兼职联盟的官方画师,为联盟的各位设计二次元形象之类的…………于是就有人盯上了他们

 

 

473L:

我知道我知道!

 

羽小姐在官博上发的小漫画真的好可呜呜呜!

 

 

474L 河蓝色沙滩V:

但是你绝对想不到在本子网站的推荐页上看到自己形象的感觉………就,感觉全世界都在与我为敌

 

,要不是幽她们把我拦下了我可能已经跳海了【千面避役点烟.jpg】

 

 

475L:

社死瞬间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76L:

虽然是很伤心的事但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7L:

ls的两位吵到我的眼睛了!

 

 

478L:

很艹,各种意义上【发出妙蛙草的声音.jpg】

 

 

479L 摸鱼怪的自我修养Ⅴ:

和沙禾姐类似的情况已经在联盟出现不少了,我就纳闷了,这种明令禁止的行为为什么屡屡有人犯戒,真当联盟是摆设呗。。。。

 

 

480L 爆炎烈焰之心V:

可不是嘛,你们是不知道当我男朋友把我本子封面发过来顺带给了我个问号的时候我是有多无语【沙奈朵翻白眼.jpg】

 

tmd居然还是和太肴阿叔,天王什么时候成了你们可以随意染指的对象了!!!

 

 

481L:

【走路草尖叫.jpg】艹艹艹我好像看过

 

 

482L:

听说是团伙作案来着

 

 

483L 不过是社畜罢了:

这叫什么?知法犯法知道吗!!!

 

还专门注册了个域外帐号进行“创 作”

 

我直接呵呵

 

 

484L:

卧槽,好像气得真的很厉害啊

 

【臭臭花瑟瑟发抖.jpg】

 

 

489L:

ls的肯定点儿,这绝对生气了

 

 

490L:

有点疑惑,为什么塔威尔这边的画风和前几个地区的完全不同

 

 

491L:

对啊对啊,而且冠军到底怎么了也没人说清楚

 

 

492L 摸鱼怪的自我修养V:

嗯……是这样的,某天我弟弟——就是羽,看小说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弹窗,好家伙上来就是劲爆场面,还tm是我和他的……女攻男受———!tmd老子当场就要吐了(当时我在他旁边)。。。。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羽直接就自闭了!!!

 

 

493L :

不是……这和前面几位不是很相似吗?

 

 

494L:

或许有什么特殊情况?

 

 

495L 摸鱼怪的自我修养V:

不!!!问题就出在这!!!!

 

羽他是真的自闭了!!!!

 

 

496L:

我记得羽先生好像是有社交恐惧症的来着……

 

 

497L:

社恐?

 

 

498L 河蓝色沙滩V:

是这样的没错,小弟弟那段时间真的把我给吓到了

 

 

499L:

话说…原来冠军也会有社恐吗?

 

 

500L 摸鱼怪的自我修养V:

真的……羽当时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把自己锁在屋里头,一天到晚也不说一句话,连他的宝可梦们都不理睬了………要不是送过去的饭他还知道吃我当即就要把门给踹开了!。。。

 

还好没过几天就缓过来了,但是见人就躲躲闪闪的。。。。。

 

 

501L:

啊这…………这么严重的嘛

 

 

502L:

。。。这真的是冠军吗?

 

 

503L 不过是社畜罢了:

羽他这个是属于童年阴影,一想到我粉了8年的宝成了这样我就恨不得把那伙人挫骨扬灰!

 

 

504L:

实际上塔威尔的冠军只需要有实力就可以了,并没有什么实权,又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历任冠军几乎都是奇葩人士,像羽先生这样仅仅只是社恐的已经很好了【裙儿小姐摊手.jpg】

 

 

505L:

真要说起来的我们这边的天王比冠军难选多了

 

【可达鸭抱头.jpg】

 

 

506L 爆炎烈焰之心V:

因为是团伙作案,所以他们不只是有这些本子,还有仿真人的3d模型,换头更是数不胜数………呕!

 

 

507L 虽有嘉肴V:

而且他们不只是在网络上,他们甚至还给出版了,还是特别鸡贼地在其他地区里

 

要不是有人举报我们恐怕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508L:

这我知道,好像事情被发现后他们就直接破罐子破摔改在地区内发表了

 

 

509L:

【青草场地.jpg】

 

 

510L:

就很迷。。。。

 

 

511L 不过是社畜罢了:

说真的,我希望这些人能理智点,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连自己在做什么心里都没点b数

 

 

512L:

望一切尘埃落定【恰雷姆合手.jpg】

 

 

513L:

正楼正楼,有人还记得这是什么帖吗?

 

 

514L:

当然是苦逼帖啊(确信)

 

 

515L:

什么什么这难道不是社死帖吗(奸笑)

 

 

516L 虽有嘉肴V:

我们这边的方案其实是视情况而定的,不过真要说的话我们这换真人头的情况其实并不多,大部分都是用联盟人士的二次元形象宣传的

 

像这次发生的情况就在我们的预计之外了2333,联盟法律还是要继续完善的

 

 

517L :

干巴爹!

 

 

518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所以说在沙雕论坛呈集正经的立法意见是谁的沙雕主意,事实证明压根浪费感情(来自太阳岩的嘲笑.jpg)

 

 

519L:

这不集思广益嘛

 

 

520L:

虽然想法很好,但最终败倒于沙雕网友的日常歪楼上

 

 

521L:

然而歪理的基本都是各地区的大佬们

 

 

522L:

上梁不正下梁歪(来自月石的鄙视.jpg)

 

 

523L:

为什么你们的月石太阳岩表情如此丰富???

 

 

524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依我说让多边兽把他们通通炸一遍就好

(怪力点赞四连.jpg)

 

 

525L 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啊啊,我这边接到通知了,各联盟冠军与联盟政务代表要开会,很可能是为了商议这次的法案详情,所以请各位尽快向官方网站提交有用的建议。

还有,公众人物影像资料被滥用、被接头真的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我以前也会对这种事情哈哈大笑,但在我接触到相关资料后才明白肖像权被盗用所能造成多么严重的事故,不管是冠军、天王还是普通的工作人员都在为了我们每一个人能够平安喜乐的生活而负重前行。

总……总之,请不要再在意见征集贴里过多发散了!这是件很严肃的事!

 

 

526L:

哇哦!鲤鱼王冠军在生气诶!

 

 

527L:

好可怕好可怕~

拜托!这就是互联网啊!玩不起就别玩~

像你这样的小孩子还是滚去……你们那个奇葩地方的什么职校里好好上课吧!

 

 

528L:

搞笑诶!作为一个地区脸面的冠军、天王被消费本来就是你们的义务啊~有免费的宣传难道不好吗?

得了便宜就别卖乖~

 

 

529L:

互联网的底层协议就是高度开放与自由,所有人都一样!你也可以意淫我啊!

怎么就你们冠军、天王这么多事!

 

 

530L 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开放与自由是吗?也就是说你们信奉丛林法则咯?

 

 

531L:

呀!

 

 

532L 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现在知道怕了?不是说所有人都一样吗?

 

 

533L:

是又怎么样?你个莫什的天王难不成还能跨地区来打我不成?

 

 

534L:

哈!任何一名天王去往其他地区都是要提前报备的,更别提如果你打算因为这些话而恶意伤害其他地区的普通公民那更是罪加一等!

 

 

535L 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呵。

 

 

536L:

看来是只纸@#¥#%#&*^$%#^

 

 

537L 平静的岁月如流水V:

十万伏特好吃吗?

确实,作为天王我们被自身的职责所束缚了太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合理捍卫自身的权益。

以及……特别搜查官作为一类加入了《多地区联合打击犯罪…以下略…引渡条约》的特殊职业是可以不受地区身份限制的。

背法条?我最看不起你这种才看了几页书就跑出来放厥词的法律流氓了。

 

 

538L 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啊!水天王s……哥哥!你还好吗?!

 

 

539L 平静的岁月如流水V:

峯仔放心~水天王哥哥我可不是一般人!就算是雷电天王那个女人在对战方面有那一点点的属性优势也奈何不了我!

你最信赖的水天王哥哥完好无损。

 

 

540L 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额……我,我是说你的脸还好吗?

这次的会议要求所有天王和冠军一同出席的。

 

 

541L 平静的岁月如流水V:

……我这就给会务组打申请!

 

 

542L 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哈哈哈~露相了吧!你个银样镴枪头。

 

 

543L:

惨·莫什水天王·惨

当众处刑+社死

 

 

544L 飘在藤上的云:

哈哈哈毕竟莫什水天王的水,可是水性杨花的水啊

 

 

545L 平静的岁月如流水V:

你们姐妹俩真的够了啊……魔鬼吗?!

@飘在藤上的云  不要学你姐姐那样!女孩子家这么小肚鸡肠可不好哟!

 

 

546L 雷池渊狱莫越半步V:

我们家的家事就不劳您操心了,你还是想想等会的会议该怎么解释吧!

顺便,这个帖子里提到的一些建议我已经收集汇总发到邮箱了@平静的岁月如流水@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

你们俩在去会议地点的路上记得看看,如果能根据这些建议提出更加详尽完善的法案,往后我们会少很多麻烦。

 

 

547L 莫什联盟现任冠军-峯V:

好的!我会努力的!

 

 

548L:

真不愧是以“民风淳朴”闻名的地区,不过公职人员明面上这样做始终不方便吧(来自太阳岩的奸笑.jpg)

 

 

549L:

可惜“一般”平民没能力处理

 

 

550L:

楼上的别谜语人了(爆爆头水牛暴躁.jpg)

 

 

551L 从宝可梦的满世界路过:

话说我最近放假正想环游各地区,以及试试多边兽Z和洛托姆的攻击覆盖率呢(特洛伊小火马.jpg)

 

 

552L:

出现了,传说中的国际祸害(烂泥怪嫌弃.jpg)

 

 

553L:

老大哥在看着你(天然鸟凝视.jpg)

 

 

554L:

没瓜吃了散了散了

 

 

555L:

明明是怂了

 

 

556L:

你不怂吗

 

 

557L:

 ————————————————

 这次论坛体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发出来了(当然为什么会这么晚发要从某编辑开始说起),这次参与论坛体的大家都铆足了劲写这篇(以至于这次字数暴多)

总之祝大家观看愉快,也最后请观众老爷们提一提建议留个评论(太好了,是评论!)让我们的论坛体更上一层楼(撒花)


@子不语 

@忘川沐年——QQ糖天下第一 

@晨曦·羅洛 

@成鲤不打算成精 

@龙渊的杂货柜 

@菁泽 

@白烟今天散了吗 

@木贻 

评论(5)

热度(3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